首页  >  留学故事  >  我去读酒管,就是为了见明星大腕

我去读酒管,就是为了见明星大腕

2019-07-31 10:09:28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如果要问为什么选择酒店管理专业?可能有人会说就是喜欢,或者爸妈选的,而小L今天要讲的这位校友,则是因为可以见到很多歌星、影星、皇室贵族。
 
到底她有什么不一般的经历呢?一起来瞧一瞧吧。
 
0 (3)_meitu_1.jpg
Katie Chesney
2009年毕业于理诺士
现为ONE Group期下餐饮品牌区域市场主管
 
1、碰见了个能见明星的行业,就喜欢上了呗
 
Q1:您是在什么时候决定进入酒店行业的?
 
K:我从小就是比较疯,比较外向的性格,喜欢跟各种人打交道。我上大学前曾去英国酒店Claridge里的餐厅工作,没想到,在那工作的时候,我遇到好多名人,比如欧洲皇室人员、著名影星和音乐人等等。
 
我觉得很有意思,也让我萌生想要在酒店发展的想法,于是就去了理诺士西班牙校区学习酒店管理。
 
28149328777_672143950d_z_meitu_5.jpg
西班牙校区教学楼
 
Q2:理诺士是瑞士一所著名的酒店管理学校,非常注重实践教学,能讲讲你当时的实习工作吗?
 
K:在理诺士学习期间,我做过3次实习,分别是巴塞罗那的丽思卡尔顿、普吉岛双棕榈树(Twin Palms)酒店,以及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酒店。
 
在这3段实习期间,我在前厅部、客户服务部、厨房和客房部都呆过,可以说涵盖了酒店的主要对客部门。
 
这些实习不仅让我积累了丰富经验,还结识了很多前辈,于是,毕业后,我顺利进入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工作。
 
6123_16042617490041824926_meitu_2.jpg
 
2我对餐饮行业的热爱,停不下来呢
 
Q3:毕业十年,能说说你这10年的发展历程吗?
 
K:我在香格里拉呆了4年,前3年在香港,从米其林餐厅的餐饮部实习生做到管事部助理经理,然后又去了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的餐厅担任经理。
 
2014年,我离开上海,进入英国TEN GROUP担任生活风格经理,负责管理高端餐厅的预订、维护供应商与米其林餐厅关系、为客户做推荐等
 
architecture-ceiling-chairs-2290753_meitu_3.jpg
 
2016年我又跳槽去了英国精品餐饮集团D&D出任市场部经理,除了管理网站、社交媒体外,还要制定和实施市场推广策略,确保最大的市场收益。
 
然后,在2017年,我就到了现在的公司ONE GROUP,担任市场部经理5个月后,开始作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市场主管,负责管理旗下餐饮品牌STK的市场工作。
 
Q4:那您现在管理着多少家STK餐厅呢?
 
K:不少呢。伦敦、米兰、西班牙伊维萨岛、迪拜、多哈等城市都有STK餐厅,每家餐厅的风格都不一样,每座城市的STK都有不一样的DNA。
 
比如说伦敦的STK男女老少都喜欢,而在米兰STK会看到很多时尚人士,而来迪拜和西班牙STK的顾客则喜欢来这里聚会开趴体……
 
当然,也有不少明星喜欢我们的餐厅。
 
3要想巾帼不输须眉,你得……
 
Q5:作为一名成功的女性酒店人,你觉得女性在酒店行业工作有什么优势吗?
 
K:哈哈,这个问题问得好。坦率来说,我认为女性身上就流淌着酒店人的血液,我们天生会表达关心、给人温暖。
 
服务行业,我认为,就是以有创意的方式为人服务,给客人难以忘怀的经历,而很多女性酒店人都做得很好。
 
 card-celebration-envelope-867462_meitu_4.jpg
 
就我个人而言,毕业后就一直在这行工作,从餐饮部到市场部,只要你全身心投入这一行,你的成绩必不输男性。
 
Q6:对于刚刚进入这行的酒店人,您有什么建议吗?
 
K:我刚走进这行时,有人曾经给我一个建议:“直面困难,并勇于克服它们”,这也是我想和年轻一代的酒店人说的。
 
除此之外,还要努力工作,多给自己一些挑战,多多向前辈学习取经;当然,也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