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理诺士校友:不瞒你们说,我曾考过全班倒数第一

理诺士校友:不瞒你们说,我曾考过全班倒数第一

2019-07-22 11:21:20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18岁,第一次出国的他,因听不懂课,考了个倒数第一。
 
30岁,他已是一家豪华酒店宾客关系部副总监。
 
这样的转变是如何实现的呢?一起来看看他的逆袭故事吧☟
 
微信图片_20190628113551_meitu_3.jpg
Seven ZHU
理诺士本科毕业生
 
现为成都博舍酒店宾客关系部副总监
 
1、刚来就考了全班倒数第一,怎么破?
 
头一次出国,总会面临大大小小的困难,而Seven小哥哥最大的感触就是:听不懂啊!
 
由于理诺士位于法语区,Seven说,刚到瑞士的时候,一脸懵。而且,上课的时候,除了各种听不懂的专业词汇,有些教授的法式英语、意式英语,听起来实在费力。
 
瑞士校区_meitu_4.jpg
理诺士主教学楼
 
于是,第一次考试,Seven考了39分,全班倒数第一,这让在国内成绩还不错,几乎次次能考班级前十的他非常沮丧。
 
可Seven就有那么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于是,他开始日日拿着文曲星,拼命背单词,日复一日,终于等来了奇迹发生。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正在上Organization Behavior,由于这门课对逻辑推理的能力要求很高,可以说是同学们公认最难的课程之一。
 
当时的课程老师在班上念了我的名字,说我考了全年级第一,哈哈哈,别提我有多高兴了,那种成就感爆棚的心情,妙不可言。”
 
于是,在之后的学习中,Seven就靠着努力和坚持,一路开挂,顺利从理诺士毕业。
 
2、毕业后,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从理诺士毕业后,Seven有一个清晰的目标,那就是30岁前,一定要坐上副总监的位置。
 
于是,他开始去各大酒店品牌工作,积累经验,体验不同的文化。北京费尔蒙、万豪、太古集团都曾有他的身影。
 
后来,他迁居成都,进入太古旗下的博舍酒店工作。
 
00e736321e7a4547b3f3834132ff2578_meitu_1.jpg
成都博舍酒店
 
“我非常喜欢太古集团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平等而轻松,只要兢兢业业的做事,基本每隔一年半就有一次晋升机会。”
 
于是,令人高兴的是,在30岁来临之际,Seven小哥哥顺利出任博舍酒店宾客关系部副总监。
 
3、不止事业,爱情也要甜蜜蜜
 
3_nzvl_meitu_2.jpg
幸福的三口之家
 
在为事业奋斗的同时,Seven也遇见了自己的夫人,一位同样在酒店行业工作的美女姐姐。谈起自己的女神,Seven最常说的就是感谢。
 
“我爱人也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在工作上,她不仅能理解我,还给了我很多帮助,可以说,我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她的帮助。”
 
而现在,Seven身边还多了一个帅气的小王子,令人好不艳羡。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