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理诺士硕士新课程,非酒管专业也能进

理诺士硕士新课程,非酒管专业也能进

2019-06-25 16:40:32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IMG_6904-686x350_meitu_2.jpg
 
2019年,理诺士西班牙校区将开设一个新课程:国际酒店管理硕士(Master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与现有硕士课程不同,该课程将不对申请者的本科专业做要求,非酒管专业也能申请。
 
那么,这个专业会学些什么?能收获什么呢?听听负责的课程老师怎么说吧☟
 
0 (1)_meitu_1_meitu_20.jpg
 Jon Loiti
理诺士西班牙校区硕士课程负责人
 
哪些人可以申请这个硕士课程呢?
 
该课程针对那些拥有学士学位,想要进入国际酒店行业发展的学生,对学生的本科专业没有要求。
 
通过该课程,学生可以了解当前环境下的酒店经理人可能会面临的运营管理和战略性问题,同时学习和掌握必要的知识和能力,以在日后工作中能够制定行之有效的决策。
 
除了学习酒店和商业管理等理论知识外,学生还会参与各种实践,学习奢华酒店运营和设施管理等各方面知识。
 
28149329757_9f6d1dbf52_z_meitu_3.jpg
西班牙校区
 
学生可以什么时候开始申请呢?
 
该课程首次入学是在2019年9月,之后每年会有2月和9月两个入学季,也就是说第一次2月入学是在2020年。
 
对课程感兴趣的学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了。
 
读完这个课程要多久?
 
这个课程为期15个月,包括9个月在西班牙校区学习理论知识,以及6个月西班牙或全球其它国家实习的机会。
 
在理论学习期间,学校还会组织一周时间考察迪拜酒店业,学生将有机会接触最具代表性的奢华酒店,同时结识这些酒店的管理团队。
 
在理论学习期间,会学到哪些专业知识呢?
 
leadership-686x350_meitu_1.jpg
 
这个课程虽然是在西班牙校区开设,但仍延续了传统的瑞士酒店管理教学方式,学生不仅会在实践中学习餐饮、客房等部门操作和运营管理知识,还会学习酒店运营、数字营销、人才管理和领导力等知识。
 
除此之外,该课程还涉及商业管理知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更广泛的酒店管理,同时,学校还会组织学生去迪拜进行一周的实地考察。
 
总之,课程结束后,学生将具备在全球酒店行业担任管理职位的能力。
 
能具体讲讲迪拜实地考察吗?
 
QJ8171242319_meitu_1_meitu_2.jpg
 
实地考察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检验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学生会参观五星酒店,与著名酒店、度假村和餐厅的管理者见面交流,听他们分享见解和经历。
 
这些都将帮助学生了解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总经理,需要如何培养和发展自己。
 
那寻找实习时,学校能提供哪些帮助呢?
 
理诺士有一个就业部门(Career Development Department),会向学生提供各种职位招聘信息,学生可从中选择感兴趣的职位申请。
 
当然,申请过程中,理诺士就业部门也会提供简历润色、面试辅导等帮助。
 
 
对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