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拿捏了!酒校通与SEG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拿捏了!酒校通与SEG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2-04-22 16:49:40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今年1月,酒校通与SEG教育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其中国区指定招生代理之一;这也是2022年开年酒校通的第一件喜事。
 
 
未来,酒校通将协助SEG进行旗下所有学校和专业的宣传推广;同时,为学生提供申请、签证服务,以及入学前后的指导
 
对于这次合作,酒校通留学中心深感荣幸。
 
一,关于SEG

SEG即Swiss Education Group,是瑞士款待业管理大学联盟。目前,SEG旗下拥有4所大学、6个校区,以及来自111个国家的6000多名在校生。
 

同时,SEG还与200多家国际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每年还会在3月和10月举办大型招聘会,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实习和就业机会。因此,如今已有21,000名校友在全球各行业担任高管。
 
二,关于4所学校
 
SEG旗下学校分别是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RCS、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HIM,以及美食艺术管理大学CAAS。
 
在2022年QS排行榜中,这4所大学均跻身全球前十的酒店管理大学行列,可见SEG的教学也很顶呱呱。
 


2022年QS前10院校
 
从培养方向来说,SHMS更偏酒店运作与项目管理,以及会展管理;
 
SHMS Caux校区
 
CRCS则提供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而HIM则专注较小众的款待业领域,比如奢侈品牌管理、金融分析与财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高端养老产业管理等。
 
CAAS则是唯一一所烹饪学府,提供甜点&巧克力、西餐西点、素食烹饪、餐饮企业管理课程。
 
CAAS布夫雷校区
 
如果有小伙伴对这些学校感兴趣并计划申请,一定不要忘了我们哦,咱可是官方盖戳认可的呢。
 
想申请SEG的同学,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胖九微信:fhsc90,我们的顾问将为你做专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