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0年迪拜Expo,现在正是来学酒管的好时候!

2020年迪拜Expo,现在正是来学酒管的好时候!

2019-05-28 16:52:43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与学校老师合影(第二排白色衣服的就是Jessica)


5月下旬,Jessica代表酒校通,应邀来到迪拜,考察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以下简称EAHM)。

和大多数小伙伴一样,提起迪拜,我也会想到“帆船酒店”、“棕榈岛”、“哈利法塔”这座城市的地标。来了才知道:2020年世博会,就在迪拜!将会有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500万+的游客来访,预计新增27.7万个就业岗位!

据咱们MBA同学张子恒说,国内很多酒管本科生毕业后,都来到了迪拜工作!话不多说,快来看我们酒校通带回来的一手资料吧~
 

1、正对帆船酒店,兼职实习超便利

 


站在校园内,就能清晰看到马路对面的帆船酒店(Burj Al Arab),紧靠帆船酒店的就是卓美亚古堡酒店。

作为全球唯一由酒店集团承办的酒管院校,EAHM隶属于卓美亚酒店集团(Jumeriah),除了知名的七星级帆船酒店,阿布扎比、伦敦、法兰克福、马尔代夫、上海“都有分店”。对同学们来说,这意味着可以充分利用学校与行业的联系,找到非常不错的实习和工作。

 

此次校园考察,学校老师还带领参观了帆船酒店,内部可谓是“壕无人性”,客房配的都是爱马仕的洗护用品。
 

▲帆船酒店大厅

 

▲站在大厅抬头往上看,豁然开朗酒店名字的来源

 

▲行政套房

 

▲行政套房卫生间里的爱马仕洗护用品

 

2、在卡其色的校园里,邂逅文化节

 


整个学校是浅浅的卡其色,装修特别阿拉伯style,和古堡酒店的感觉有一丢丢像。

EAHM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连在一起,呈U字型。从学校大门进入行政楼,我就被展示橱窗吸引了,里面陈列着学校所获的荣誉、带有学校logo的纪念品和学位服。
 

▲行政楼一楼的展示橱窗


参观校园的时候,偶遇在校同学正在策划文化节,场地布置、民族美食准备都由他们自己完成,午餐时我就吃到了同学们自己做的美食。
 

▲在校同学正在为我们介绍这次活动及美食

 

▲文化节的同学正在后厨“忙活着”

 

3、课堂轻松、超多互动,学习还是靠自觉

 


在学校的安排下,我和同学们一起上了博士老师“The Voice of Market”的课,课堂氛围很轻松,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电脑,边听课边记录,并且在和老师的互动中,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这个教室旁边就是图书馆,马卡龙色的装修很是抢眼:2个学习室、1个学生服务室、阅读室(必须静悄悄、不能说话的那种),以及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卡座”!
 

▲图书馆内部

 

▲图书馆里的“卡座”和单人座


图书馆里还有打印机等,方便同学们打印、复印学习资料。如果学习累了,出门右转就有一个小咖啡厅,可以喝个饮料、吃个甜点,补充下能量。

对了,教学楼里还有一个学生服务中心(Student Service Centre),每周日到周四,上午8点到下午6点,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有什么问题,来这里,准没错。
 

4、不只是学习,课余时间也巴适得很

 


当然,我也帮大家考察了下校园的体育、娱乐设施!

在宿舍楼旁边,有一个小型体育场,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打篮球、排球、踢足球等;附近还有泳池,水虽然不深,不过安全起见,旁边还有安全员,相当666~

除了露天运动,EAHM还有健身房,跑步、举铁、动感单车,任同学们选择。
 


在健身房对面就是Barza学生活动中心,没课的时候,三五同学可以相约来这里坐一会儿,放松下;饿了,旁边也有学生餐厅,非常方便。 
 


* 以上图片均由酒校通留学中心独家拍摄,未经授权不得擅自使用。

结合对迪拜当地风土人情、社会治安的感受,这是一个对外来人口很友好的国家:想学习奢华型酒店管理的同学,迪拜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受到英国酒店管理协会、澳洲杰出酒店及旅游教育国际中心认证,学历受到阿联酋和中国教育部双重认证!学校与瑞士洛桑、美国康奈尔、中国香港理工都有合作,本科的学生可以申请到其中一所交换学习。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