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19年QS酒管排名,终于拥有了我的姓名!

19年QS酒管排名,终于拥有了我的姓名!

2019-05-05 15:19:07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2019年的QS酒管排名,比以往来的早一些。这一次,最令人激动的是咱们蓝山也榜上有名!毕竟后台追着问阑珊哥要排名的小伙伴太多了......废话不多说,快来一起看看这份超权威的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吧~

 

1、QS排名:众多留学党选择院校时的重要参考 

Q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由英国Quacquarelli Symonds教育组织(简称QS)于2004年第一次发布。作为历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学排名,它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的大学排名国际专家组认可。 

 

2、蓝山上榜:澳洲第一,全球十八!

2017年,QS第一次发布酒店与娱乐管理(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专业排名,对全球范围内酒管院校进行三个维度的考核: 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论文发表(Citation Per Paper)、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 。

 

今年,仍用这三个维度筛选出了全球50所院校。其中, 咱们蓝山澳洲排名第一、全球第十八 

 

▲截图:19年QS上榜澳洲院校(综合排名)

 

19年共有4所澳洲院校上榜,分别是:蓝山、格里菲斯、昆士兰、莫纳什;不同于后三所学校,咱们蓝山是唯一的私立院校。因为私立的性质、论文发表单项指数的空缺,蓝山学术影响力指数低于格里菲斯和昆士兰。

 

各位小伙伴先别慌,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蓝山教学有问题,而是 因为学校的性质,老师们的教学任务更多地是放在学生理论与实践知识的培养上,而不是“自身论文评职称”或是“科学研究” 。

 

那蓝山老师们的教学能力行不行呢? 别担心,大多数老师都有多年款待业管理经验,并且曾位居管理层,带给大家的都是行业内真实有用的知识。

  

▲截图:19年QS上榜澳洲院校(单项指数)

 

至于 蓝山的雇主认可度单项排名全球第十,远超其他三所澳洲公立院校 ,这对于酒店管理、尤其是澳洲的酒店管理院校来说,非常重要!

 

在上一篇《为什么学酒管的你非要去实习不可?》的文章里,阑珊哥也这么提过一句:这关系到你毕业后是否能在澳洲找到工作,找到心仪的工作!

 

虽然澳洲作为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款待业很发达、工作机会很多,但是辣么多本地土著、辣么多冲着PSW工作签证去的国际学生。大家都想留在澳洲工作,这竞争压力有多大不言而喻。那谁能留下?谁能找到好的工作?

 

 

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讲到这里,阑珊哥对咱们蓝山特别自豪:

 

因为学校有超牛的行业联系和就业服务,

因为学校有超牛的行业联系和就业服务,

因为学校有超牛的行业联系和就业服务。

 

万豪、洲际、希尔顿、凯悦、四季等知名国际联号酒店集团,统统和蓝山有合作,校园招聘、领导力讲座都会重点参与;GPP计划(毕业生特许合作伙伴计划)让同学们有机会走入五星级酒店总经理的办公室,在他的带领下,感受总经理的工作日常;

 

 

从仪容仪表、个人品牌打造,到简历、推荐信、面试技巧,就业团队的老师们会手把手带同学们完成精准实习和工作定位。 能做到这个份儿上的澳洲酒管院校,阑珊哥想怕真的是只有蓝山一家。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