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地考察之面朝大海的理诺士西班牙校区

实地考察之面朝大海的理诺士西班牙校区

2019-04-25 17:14:34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1995年,继瑞士校区后,理诺士在西班牙安了第二个家。上次Charles老师考察了瑞士校区,这次他又来到了理诺士西班牙校区。

 
那么同在欧洲的西班牙校区与瑞士校区又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看看吧。
 
面朝大海,四季如春

理诺士西班牙校区位于马尔贝拉市,这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城市,也是著名度假胜地——太阳海岸的一个重要旅游城市。
 
IMG_4758_meitu_5_meitu_4.jpg
学校花园一角,也是童鞋们课余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在这里,一年有320多天都阳光普照,有人就要问,那是不是会很热啊?没有啦,与四季分明的瑞士校区不同,这里年平均气温在 18 °C左右,四季如春,非常舒适;而且,从校园步行去海滩,只要15分钟。

也许是这里温暖的气候,又或许是95年才诞生的90后,西班牙校区处处透着青春和活力,从教学楼内外以红色为主色调的风格就可见一斑。
 
IMG_4754_meitu_4_meitu_6.jpg
教学楼旁花园一角
 
IMG_4805_meitu_5_meitu_12.jpg
一张图,get毕业生足迹
 
IMG_4755_meitu_6_meitu_7.jpg
花园里诱人的枇杷
 
IMG_4792_meitu_16_meitu_10.jpg
 教学楼二楼大厅,学习累了可以到阳台上看风景晒太阳

在度假胜地,学习度假村开发管理

西班牙校区的教学方式完全沿袭了瑞士,即同样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但是,作为90后,西班牙校区也是有自己“个性”的(傲娇脸)。

马尔贝拉素有“西班牙的摩纳哥”之称,每年都会吸引各国人士来此旅游度假,包括好莱坞巨星、百万富翁,以及在此建有行宫的阿拉伯王公和各国王室贵族。坐落在这样一个旅游度假胜地,怎能不利用自身优势呢?!

在参观学校过程中,Charles老师就看到了童鞋们制作的度假村模型,从各种style的酒店建筑,到设计独特的餐厅和playground,真是脑洞大开。
 
全景_meitu_9_meitu_16.jpg
完全由童鞋们独立设计和制作的度假村模型
 
近景_meitu_8_meitu_15.jpg
靠山临水的度假别墅,你喜欢吗?

边吃边学,体验西班牙风味

走了走,看了看,那就喝喝酒,吃吃肉,解解乏吧。在学校安排下,Charles老师还亲身体验了一堂品酒课。

课上老师幽默风趣,对葡萄酒知识如数家珍,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条正宗的西班牙火腿,整根连蹄带骨,老师还会手把手教你怎么割肉哦。
 
IMG_4830_meitu_10_meitu_13.jpg
诱人的西班牙火腿

这堂课是在教学楼内的演示厨房进行的,除此之外,西班牙校区在教学设施上也并不输瑞士校区。一样有专用的品酒教室、语言学习教室、礼堂以及实操等各类功能教室。
 
IMG_4769_meitu_1_meitu_9.jpg
演示厨房全景
 
IMG_4802_meitu_15_meitu_11.jpg
客房实操教室

课后,Charles老师还品尝了西班牙名吃——海鲜饭,分量也是杠杠的。
 
IMG_4861_meitu_7_meitu_14.jpg

学习之外,组队与同学PK

当然,在这样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学习,童鞋们的课余生活也是贼丰富的。学校每年都有运动会、彩虹跑、厨艺大师赛等各类活动可以参加,而且学校还将童鞋们以红、绿、紫、蓝四色分队,互相PK。

每到学期末,得分最高的团队都可以拿到奖杯,当然,奖品也是少不了的呢。
 
IMG_4741_meitu_3_meitu_17.jpg
荣誉墙,今年上学期的winner是红队哦

四季如春,课余活动丰富,最重要的是能学到正宗的瑞士酒店管理教育,这样的西班牙校区你不来吗?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