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地考察之藏身“村”里的理诺士瑞士校区

实地考察之藏身“村”里的理诺士瑞士校区

2019-04-17 10:03:25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2018年5月初,酒校通顾问老师Charles受邀前往理诺士进行考察,先后参观了瑞士和西班牙校区。这所最早成立的全英文教学的酒店管理院校到底长什么样?一起透过Charles老师的眼睛,来看看吧。

 
Les-Roches-Switzerland-Hospitality-Management-University_meitu_15_meitu_1.jpg
 
举目望去,这里的风景美美的

理诺士瑞士校区位于小镇布鲁士,她遥望青山,背靠著名度假胜地克莱恩-蒙塔纳(Crans-Montana),依山傍水,咱们理诺士的童鞋们亲切地称这里为“村”里。
 
都说山上风光好,5月份的理诺士校园郁郁葱葱,到了冬季,这里就变成冰雪的世界,大三学姐Kawaii就说夏季最喜欢的就是和同学徒步,到了冬季就去克莱恩-蒙塔纳滑雪。
 
IMG_4361_meitu_5_meitu_3.jpg
被青山包围的理诺士,窗外即是风景
 
即便哪儿也不去,坐在教室、躺在宿舍床上或在食堂用餐时,抬头望去都是青山连绵,风景秀丽。
 
而且,这里的建筑多以灰、棕、白色为主,简约古朴,因楼层不高又分散在山上各处,远远望去,仿佛藏身山间的精灵。
 
走近看,设施齐全面面俱到
 
理诺士秉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因此,为给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校园内一应设施俱全。

既有理论学习教室、品酒室、烹饪演示教室、礼堂等30多间各类教室,也有了解酒店各部门工作内容,同时进行实践操作的客房部、后厨、高级餐厅等。
 
IMG_4351_meitu_2_meitu_1.jpg
主教学楼,童鞋们的主要学习活动场所
 
IMG_4474_meitu_11_meitu_11.jpg
烹饪演示教室,大厨手把手教授美食烹饪
 
IMG_4464_meitu_9_meitu_9.jpg
大大的后厨,分为冷菜、热菜和糕点区,很有五星酒店范儿
 
下课后,你还可以去图书馆、自习室继续学习,或者到学校电脑室查阅资料。
 
IMG_4441_meitu_8_meitu_6.jpg
图书馆一角,窗外就是美景
 
IMG_4455_meitu_1_meitu_8.jpg
高大上的电脑室,全都是苹果电脑
 
学习累了,想要找个地方和同学谈天说地?从主教学楼的大门进去,就是同学们口中的The Lobby,在这里,你随时可见各种肤色和口音的小伙伴围坐一桌交流聊天,国际化氛围非常浓。
 
IMG_4357_meitu_2_meitu_14_meitu_2.jpg
主教学楼大厅,偶遇刚下课的童鞋们
 
你还可以去位于教学楼地下一层的自助食堂Market Place,和同学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谈天说地,而这里也是大一新生锻炼餐厅服务技能的地方。
 
IMG_4469_meitu_10_meitu_10.jpg
自助食堂Market Place,这间食堂的菜品很丰富哦
 
除了这间自助食堂,学校还有一间日式料理食堂、一间西餐厅和一间高级法式餐厅任君选择。
 
这么多美食选择,怕吃胖?不用担心,校内还有健身房,就在宿舍一楼,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在宿舍和教学楼附近,还有游泳池、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IMG_4434_meitu_7_meitu_5.jpg
健身房一角,努力健身的小姐姐们
 
深入接触,优雅有内涵
 
在理诺士,另一个不容忽视的风景就是咱们童鞋和老师啦。走在校园里,随处可见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童鞋和老师们。

参观学校时,Charles老师就忙里偷闲和学生Kawaii约了个饭,他说,乍见之下,Kawaii小美女就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深入交谈后,更是让人觉得她优雅、干练、自信。

而咱们理诺士的老师同样来自各个国家,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比如客房部老师周乔聘,拥有30多年工作经验,曾在多个国家工作,最终扎根瑞士理诺士。
 
IMG_4418_meitu_6_meitu_4.jpg
周乔聘老师和她折得3种萌萌的小动物
 
最重要的是,实习就业有保障
 
每到毕业季,就有许多毕业生为工作发愁。而在理诺士,你完全不用为此担心啦,因为咱们理诺士有一个就业服务部门CDIP,不仅为学生推荐工作,还会帮助学生修改简历、制作求职视频、教授面试技巧、协助办理工作签证……
 
IMG_4454_meitu_13_meitu_7.jpg
专业的视频制作工具,丰富你的简历
 
最重要的是,还会邀请和组织全球企业来咱们理诺士举办招聘会,让学生近距离与雇主交谈,了解行业动态和人才需求。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