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天,我们都吃意大利美食!

今天,我们都吃意大利美食!

2019-04-17 09:54:18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说起意呆利,不免想到罗马、米兰、佛罗伦萨,也不免想到这里的美食。
 
最近第三届意大利美食周就完成了它的世界巡演,去到了欧洲、亚洲、澳洲、美洲和非洲、12个城市。
 
这次活动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牵头,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简称ALMA)也参与其中,一起用烹饪展示、烹饪大师班课程等形式,传递了意大利美食文化。跟着胖九的步伐,快来看看这次美食盛宴吧!
 
1.webp.jpg 
 
一、欧洲
1. 西班牙马德里
把美食节办成烹饪大赛,这里,年轻的厨师参加主题为“准备好未来,年轻的意大利美食天才们”,赢得大奖的就可以参加ALMA学院的高级意大利烹饪课程! 
 
2.webp.jpg 
 
2. 葡萄牙里斯本
在这里,ALMA的主厨大使兼一星米其林餐厅La Rei主厨的Pasquale Laera,带来了一堂制作不同形状意大利面、巧用鱼子酱&榛子的课程。
  
3.webp.jpg 
▲明星厨师Pasquale Laera
 
3. 克罗地亚锡萨克
ALMA主厨大师Andrea Ruisi进行了一场烹饪展示,介绍了意大利传统美食和背后的价值理念。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4. 马其顿斯科普里
ALMA和TINEX合作编写了一本《地中海饮食》食谱,也来到了斯科普里。这次活动由意大利驻斯科普里大使馆和贸易局联合举办,推广意大利美食传统文化。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5.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ALMA主厨大使Andrea Ruisi在这为期5天的活动中,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有数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面。
 
二、亚洲
6. 波斯尼亚萨拉热窝
在波斯尼亚首都,ALMA主厨大使Andrea Ruisi代表参加了为期2天的意大利烹饪传统的活动,还“露脸”当地电视台的《Konacno Petak》节目,推广展示了意大利的经典美食。
 
7. 印度新德里
在南亚,靠近喜马拉雅山的地方,ALMA登录印度的首都——新德里。ALMA主厨Bruno Ruffini、厨房团队、烹饪和西点高级课程老师们,参与了各类推广意大利产品的活动中:晚宴、大师班、workshop和新闻发布会。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8. 缅甸仰光
与意大利驻仰光大使馆合作,ALMA主厨大使Stefano Santo带来了两堂大师班课程,介绍了新式意大利传统美食食谱,分享了意大利美食传统。
 
9. 中国台湾
这次活动,ALMA葡萄酒学院的老师Ciro Fontanesi可是带去了不少世界葡萄酒的知识。 
 
18.webp.jpg 
 
19.webp.jpg 
 
三、澳洲
10. 澳大利亚堪培拉
在意大利驻堪培拉大使馆,ALMA的主厨大使Matteo Vigotti主持了名为“严肃思想的食物:地理标志日”的大师班,介绍了于意大利制造产品的本地起源。 
 
20.webp.jpg 
 
21.webp.jpg 
 
四、美洲
11. 加拿大多伦多
这一次,意大利农业大臣Simona Caselli带着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的代表产品。ALMA主厨大使Luca Marchini和Fabio Amadei,在乔治布朗烹饪学校进行了一场厨艺展示,介绍了该地区的原产地标识(PDO)和地理产区标识(PGI)产品。
 
22.webp.jpg 
 
23.webp.jpg 
 
24.webp.jpg 
 
25.webp.jpg 
 
26.webp.jpg 
 
五、非洲
12. 塞内加尔达克尔
这次“世界意大利美食周”也踏上了非洲大陆,就在非洲西海岸的塞内加尔首都达克尔。ALMA主厨大使Carlo Maria Ricci带去了一堂意大利美食的大师班课程。
  
有人说:意餐,才是正宗西餐之母!但其实法餐和意大利餐各有千秋,法国有蓝带,意大利有ALMA学院。
 
如果想来意呆利边学厨艺边了解欧洲风情,就来这所ALMA吧!胖九才不会告诉你,学校与包括米其林三星在内的700多家餐厅合作,校长是第一个摘得米其林三星的意大利主厨。
 
2-1-1.png 
 
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开设烹饪和烘焙证书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